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新拟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强化抵御风险的能力,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纪委于7月7日下午对新拟任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考试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并讲话。

王强书记首先对新拟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干部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克服本领恐慌。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在廉洁从政上作表率,坚定树立“执政为民、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防微杜渐,做到自厉、自重、自省、自警。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的使用权力。要勇于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加强自我监督,在工作中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工作的“行家里手”。王书记还结合几起典型案例和个人工作体会,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三个有利于”原则出发,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执行力,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廉政考试结束后,校纪委组织新拟任处级干部现场签署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供稿单位:纪委纪检监察室;文/图:李月炜;审核:田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