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学校纪委赴西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见效,以调查研究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4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田学文带队赴西北大学纪委开展调研交流,西北大学纪委副书记王康、两校纪检监察机构各内设室主任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王康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在部门设置、工作职能、人员配备的情况,并从监督体系贯通协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日常监督、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主要做法和实践经验。他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学习研讨,分享经验做法,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田学文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间的深度交流,不断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围绕纪律宣传教育、廉政意见回复、清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