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走深走实、具体到位,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安排,7月14日,学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对落实和整改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责任清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

王强书记强调,要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根本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各单位要将责任清单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不断细化实化举措,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落地见效。(供稿单位: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文:孙雅菲;图:孙雅菲;审核:田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