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A107室召开纪委全委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田学文同志领学了省纪委关于印发《陕西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处分决定宣布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会议上对我校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情况进行了通报,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了警示教育。

王强书记在会上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位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要求,及时传达学习,做好贯彻落实。

王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剖析案件根源,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共同构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