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谈话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保障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见效,我校纪委严格履行政治监督职责,于7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谈话提醒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综合室主任苏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教育部等印发的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以及陕西省纪委监委2023年全省教育领域和高校纪检监察重点任务分解表等文件。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上级有关教师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再学习再研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统筹考虑;要对标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目前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现状,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形成有效工作方案;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同向发力,积极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细落小,落实到位。随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深入沟通。

会后,校纪委还与高层次人才办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谈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