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校纪委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A1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

会上,田学文同志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对学校案件审理工作的调研检查情况和学校纪委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情况;赵源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适用<信访工作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朱俊杰同志对省纪委监委近期办结的一起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通报;康亚波同志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学校纪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近期工作交换了心得体会。

王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信访举报工作是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项日常性、基础性工作,是获取案件线索的重要途径,要加强与审计监督、工会监督、财会监督的沟通衔接,形成监督合力,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归口信访,正确把握受理范围,做到既不揽事贪功,也不推卸责任。他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被通报典型案例的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始终心怀敬畏、坚守底线、表里如一,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这一重要政治任务,杜绝“灯下黑”,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