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业务理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9月1日,校纪委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107会议室召开业务理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省纪委监委关于全省高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通报》《陕西省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试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及《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内容,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对《规则》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贯彻《规则》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指引,深学细悟,确保《规则》精神入脑入心;要守牢政治定位,加强政治监督,开展工作研究,统筹好内部监督,针对廉洁风险易发多发环节深化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做深做实专项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补齐“能力短板”、破解“本领恐慌”,增强依纪依规依法履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