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 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9月8日,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在行政楼A10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学文主持。

会上,田学文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文件,按照活动内容协助做好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同时,履行好监督责任,适时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或抽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明纪律作风,营造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随后,田学文讲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辅导报告,他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体支部成员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聚焦学懂弄通、突出效果导向,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