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纪委专题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9月8日,校纪委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1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俊杰领学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康亚波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赵源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提示函》。

田书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养成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的习惯,杜绝执纪违纪,坚决防止“灯下黑”,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进一步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和着力点,补齐“漏洞”和“短板”,有效推动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