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5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校纪委2022年第5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相关讲话、《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王兴宁同志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王强书记在会上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政治自觉履行监督首要职责,重点监督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