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9月20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

会上,田学文宣读了《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第一监督检查组组长杨建伟、被巡察单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万辉分别发言,并就做好此次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表态。

王强书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开展自查自纠,提升工作实效。要充分运用巡察工作成果,对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抓好整改。二是对问题分门别类梳理,确保衔接覆盖。被巡察单位要落实好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认领,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任务图、时间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要严格落实纪律要求,严守工作秘密,在疫情防控下坚守使命,确保要求不降、环节不少、力度不减,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