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打造廉政文化专栏 助推清廉西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强化作风推进清廉高校建设部署要求,将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学育人全过程,以清廉之风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由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和党委组织部·党校联合打造推出的“清风拂校园 廉洁润心田”廉政文化建设专栏已建设完成,开辟了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新平台。

廉政文化建设专栏位于教学楼E区一楼东侧,专栏内容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共产党人的廉洁故事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部分组成,旨在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廉洁文化品牌,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弘扬崇廉拒腐良好风尚,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浸润心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