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各牵头单位对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对整改措施的推进落实情况、阶段性整改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王强书记在会上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巡视整改方案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上级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聚焦整改问题,统筹各方资源在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对照要求,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建章立制、确保长效,做到以改促建、以改促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