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园清风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校纪委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田学文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实施办法》,研究修订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实施办法》《西安外国语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西安外国语大学处科级干部竞岗工作纪律》。各位委员围绕文件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强书记传达了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和省属高校巡视线索移交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紧抓巡视整改重要契机,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作用。一是要不断聚焦“六个不足”,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建立与财务、审计、工会等部门的协作联动机制,有效推进监督合力;三是要学思践悟,履职尽责,纪委委员和纪委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本领,稳扎稳打,经得起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考验。

会上,还对本年度有关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